快消品货源批发市场
快消品货源分销平台
 
 
当前位置: 货源批发网 » 网商学院 » 网店推广 » 淘宝推广 » 钻石展位 » 图文解说:钻石展位出价技巧!

图文解说:钻石展位出价技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8-25 09:08:55  来源:电商联盟  作者:乐发网  浏览次数:27

钻石展位是一个给店铺带来流量的好入口,任谁都不想放过,只是看肯不肯的下而已。一旦肯下,商家都想不花冤枉钱,给出合理的出价,但实际会用钻石展位测出合理出价的商家也聊聊无几,因此,下面就让我来个各位分享一点技巧,钻展如何测试出价......

第一步:原理说明

1、测试

在定向人群、资源位、时段等相同环境下,采用不同出价来测出CPC、CTR、PV数据,以此来确认合理出价

2、注意事项

(1)、测试定位不可放置许多,尽量简单,把问题测清楚就可。

(2)、出价不同,获取到的流量质量不同,CTR也会不同,属于正常现象;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

(3)、钻展会在每个小时结束时过滤掉一些无效PV,因此请在投放后至少第2个时段再查看数据;

(4)、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比如:CPM≈50,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则每个单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

(5)、当三个单元同时开启时,因定向人群、资源位完全一致,三个单元存在竞争关系,出价低的单元可能无法获取流量。

注:解决方案:观察实时数据,当单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暂停单元1,让单元2、3得到展现机会;当单元2投放了一定PV后,暂停单元2,让单元3得到展现机会。以此类推,尽量使每个单元的PV都达到5000以上。

(6)、接第3条,测试计划推荐使用尽快投放,并关注实时数据。如果操作人员不能实时观测数据,建议拆成三个计划(确保每个计划都有展现),再对比三个计划的数据。

第二步:案例说明

这个案例为店铺引入新顾客,测试对象为男士休闲裤,展位有淘宝首页焦点图、PC、流量包、网上购物。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可直接提问或还想了解更多,可点击钻石展位栏目,纯干货喂饱你!

乐发网超市批发网提供超市货源信息,超市采购进货渠道。超市进货网提供成都食品批发,日用百货批发信息、微信淘宝网店超市采购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国内超市采购商与批发市场供应厂商搭建网上批发市场平台,是全国批发市场行业中电子商务权威性网站。

本文内容整合网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宝平台规则

本文来源: 图文解说:钻石展位出价技巧!

分享与收藏:  网商学院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更多..资源下载
钻石展位图文
巧用钻展,C店3个月成类目Top25 零食无线钻石展位成就营业额狂飙
钻石展位如何提高点击率 春茶上市,茶叶爆款钻展养成记
钻石展位网商学院推荐
钻石展位点击排行
 
手机版 手机扫描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