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品货源批发市场
快消品货源分销平台
 
 
当前位置: 货源批发网 » 网商学院 » 网店推广 » 淘宝推广 » 钻石展位 »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12-19 06:51:43  来源:电商联盟  作者:乐发网  浏览次数:2

淘宝钻石展位如何收费?关于淘宝开店如何收费,推广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推广的手段有很多,除了直通车,还有钻展。

钻石展知名度不高,但也很有用。

那么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呢?如何充电?钻石展位是基于展示成本和点击成本。

1.根据展会成本(CPM)精准圈定人群。

第二,点击成本(CPC)可以控制。

1.按CPC竞价,即显示免费,点击付费。

在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由“点击竞价”转化为“千显示价格”的CPM竞价会与其他卖家竞争,价格较高的会优先显示。

2.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自己在后台设置的竞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的CTR。

如果想法是新上传的,并且没有历史CTR,则相同方向和资源位置的对等体的平均CTR将被称为初始CTR。

在交货过程中,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计的CTR。

3.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按照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出CPC=CPM/1000/CTR。

卖家A设定的“点击竞价”是0.8元,预估的CTR是5%,那么竞价的CPM竞价就是0.8*5%*1000=40元。

比如卖家A设定的“点击竞价”为0.8元,预估CTR为5%1),参与竞价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

也就是说,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8元,实际是40元的CPM参与竞价。

最后,根据CPM出价显示出价顺序。

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为29.9元,卖方A的CPM价格为29.9 +0.1 =最终通过下一个地方的CPM结算价30元+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际抵扣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比投标价低0.8.

总结一下:以上文章是关于【淘宝钻石展位如何收费?如何充电],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乐发网超市批发网提供超市货源信息,超市采购进货渠道。超市进货网提供成都食品批发,日用百货批发信息、微信淘宝网店超市采购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国内超市采购商与批发市场供应厂商搭建网上批发市场平台,是全国批发市场行业中电子商务权威性网站。

本文内容整合网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宝平台规则

本文来源: 淘宝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怎么计费

分享与收藏:  网商学院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更多..资源下载
钻石展位图文
38女人节无线钻石展位投放攻略 淘宝钻展最新精品(超牛宝典)化妆品钻展好位推荐
春款上新:小预算钻展投放策略 干货:卖家必备的钻展投放技巧和溢价策略
钻石展位网商学院推荐
钻石展位点击排行
 
手机版 手机扫描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