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石展位怎么做?
钻展要怎么推广?
钻石展位怎么收费的?
知道钻展的推广秘密和投放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的?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的?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淘宝钻展是为淘宝卖家服务的一种工具,卖家需要知道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小编就在这分享一下关于淘宝钻展的含义和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希望对淘宝卖家新手有所帮助,大家一起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一、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
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
。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
。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二、淘宝钻展的操作流程1)进入产品系统2)确认服务协议3)挑选展示位4)账户充值5)创建计划6)创建图片7)等待投放
三、淘宝钻展的三大优点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
更好。超优产出: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
四、淘宝钻展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
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
先展现。举例: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
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
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
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
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
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
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
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
CTR。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
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淘宝钻展推广技巧及核心思路很多卖家都抱怨钻展的转化率比直通车还要低,不过钻展的优势就是CPC比直通车要低,而且流量
非常大。不管钻展规则如何变,钻展推广核心思路不能变,下面的钻展推广技巧经验各位不
妨试试。详情如何写出高点击量优秀钻展文案?我们要来讲讲如何写出高点击量优秀钻
展文案?这是很多卖家关注的话题,很多时候他们往往不知道优秀钻展文案怎么写,又会有哪
些要求?小编针对这一问题整合相关的资料和方法供大
乐发网超市批发网提供超市货源信息,超市采购进货渠道。超市进货网提供成都食品批发,日用百货批发信息、微信淘宝网店超市采购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国内超市采购商与批发市场供应厂商搭建网上批发市场平台,是全国批发市场行业中电子商务权威性网站。
本文来源: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的?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