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品货源批发市场
快消品货源分销平台
 
 
当前位置: 货源批发网 » 网商学院 » 网店推广 » 淘宝推广 » 钻石展位 » 钻展怎么收费?钻展的扣费公式是什么?

钻展怎么收费?钻展的扣费公式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12-19 06:51:43  来源:电商联盟  作者:乐发网  浏览次数:1

钻展是淘宝官方推出的付费推广工具,那么钻展怎么收费呢?钻展的扣费公式是什么?钻展有CPC和CPM两种扣费模式。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钻展的不同扣费方式是如何进行扣费的。

钻展怎么收费?钻展的扣费公式是什么?

1、CPM(按展现收费)

在CPM模式下,点击不收费,是按照每千次展现来收费的,不满1000次的展现会自动折算收费。比如我们出价10元,那么我们投放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就会收取1万元。系统会按照竞价的高低来排名,价高者会优先被展现。

CPM实际扣费=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

图1 钻展后台

了解钻展的扣费公式只是一个基础,我们还要进一步学习如何使用钻展来收割客户、获取流量。如果在钻展的操作过程中遇到什么难题,

2、CPC(按点击收费)

在CPC模式下,展现不收费,但是点击要收费。收费方式是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CPM与CPC的换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们自己在钻展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假如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数据,系统就会先参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的过程中,系统会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比如我们设置的CPC是1元,预估CTR是5%,那么我们参与竞价的CPM出价=1*5%*1000=50元。

CPC实际扣费=CPM/CTR/1000

钻展怎么收费?钻展的扣费公式是什么?以上就是钻展扣费的解读。需要注意的是,钻展单品推广计划只能使用CPC模式,钻展全店推广可以使用CPC和CPM两种模式。想获取更多电商百科知识,使用免费电商工具吗?欢迎持续关注幕思城电商知识网站。

乐发网超市批发网提供超市货源信息,超市采购进货渠道。超市进货网提供成都食品批发,日用百货批发信息、微信淘宝网店超市采购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国内超市采购商与批发市场供应厂商搭建网上批发市场平台,是全国批发市场行业中电子商务权威性网站。

本文内容整合网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宝平台规则

本文来源: 钻展怎么收费?钻展的扣费公式是什么?

分享与收藏:  网商学院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更多..资源下载
钻石展位图文
新手福利——不可忽视的兴趣定向 【新手必读】如何使用钻展获取流量
手淘新流量别放过!钻石展位新增微淘资源位 儿童节-童装钻展逆袭案例
钻石展位网商学院推荐
钻石展位点击排行
 
手机版 手机扫描访问